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联手SAS BI解决方案进入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1:46 ChinaByte

  天极网1月24日消息(记者 顾萌)过去25年中IBM和SAS在软件、硬件和服务领域一直保持着深层次的合作,随着全球经济扁平化,客户需求多样化,IBM和SAS决定将合作领域扩大到中国市场。

  软件和中间件领域的合作IBM中间件技术与SAS软件一起将BI(Business Intelligence)延伸至企业的各个角落。通过为BI、事务处理和更广范围的应用提供开放的、企业级的数
据管理,IBM DB2通用数据库驱动了全球大部分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以IBM DB2通用数据库为基础,联合IBM MQSeries、Enetwork通信服务器,SAS软件能让用户在极度分布的数据库环境中实时访问数据仓库和分析应用。据统计,在BI的应用方面已有2700多个站点和1900多家公司正在应用SAS的软件和IBM DB2通用数据库。

  IBM大中华区副总裁、软件集团总经理宋家瑜表示:“在异构、分布式的计算环境中,以开放理念为导向IBM中间件为企业级的信息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而大幅度地提升了人们利用信息的效率和水平。SAS在商业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领域多年来一直全球领先,在应用端的超强实力有目共睹,辅以IBM的商用服务器和针对行业的咨询服务,IBM和SAS联合推出的BI解决方案在多个领域,特别是金融领域得到成熟应用,帮助企业用户提高决策效率、增加收益,受到企业用户的高度认可。”

  对于IBM和SAS将合作范围扩大到中国市场的前景,SAS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施勤颇为看好,他认为:“SAS全球领先的EIP(Enterprise Intelligence Platform,企业级商业智能平台)包含了数据整合、智能分析和数据挖掘技术,给全球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强大解决方案。SAS将把这些经验与成功的解决方案分享给中国的客户,全面提高企业的战略管理能力和决策水平。同时在长达25年的合作中,IBM与SAS逐步将合作范围拓展到软件、硬件和服务等多个方面。为客户提供了完整的服务。”

  据悉IBM和SAS联合推出的BI解决方案涉及客户关系管理(CRM,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ERP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关系管理(SRM,Suppli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