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日本富士涉嫌对华走私风波专题 > 正文

南宁海关进驻巨星调查 富士涉嫌走私案待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0: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3日,新浪科技获悉南宁海关经过前一段时间对广西巨星公司资料的审查之后,近日已正式进入广西巨星科技公司开展进一步调查。而陷入富士涉嫌走私事件的富士公司也表示期待“官方能尽快得出正式结果,并做出公正客观的结论”。

  南宁海关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涉及众多人员与司法程序,且调查过程中要经过春节放假,所以调查需要持续一段时间,一旦调查结果出来,将会立即公布结果。目前海关对巨星
公司近1年以来的所有报关单进行查阅,并且对其报关程序、规格等详细内容进行逐一审核和再次测算。

  新浪科技从广西巨星公司相关负责人方面也得到了证实,该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全力配合南宁海关的工作,使真相尽快浮出水面。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史女士表示:“期待南宁海关尽快完成调查取证工作,并做出公正客观的结论,维护富士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形象。”(李楠)

  相关专题:

  日本富士涉嫌对华走私风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