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南京一市民买主板一年修3次 销售商敷衍了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08:28 江南时报

  本报记者 肖军

  南京市民于先生日前向本报热线和南京质量维权网反映,他在南京珠江路上的“腾舟”科技公司购买了一台电脑机箱,机箱内的主板经常出现质量问题,该主板在一年不到的时间内就修了三次,每次主板出现问题,于先生找到销售商,销售商均采取敷衍了事的做法,这让于先生感到颇为不满。

  据于先生称,他去年1月在南京“腾舟”科技公司购买了一台机箱,机箱内价值400元的845型主板经常出现问题,这款主板在一年内就维修了三次。每次,于先生将“问题”主板拿到销售商那里去时,销售商均答复主板存在问题,但只要重新为机箱安装系统就行了。

  于先生告诉记者,他本人就是搞IT工作的,机箱内重新安装系统根本解决不了主板质量问题。于先生要求销售商“腾舟”科技公司能帮他更换一块主板,但“腾舟”科技公司工作人员答复是更换主板的时间很长。

  去年12月25日,于先生购买的机箱内的主板又出现质量问题,机箱不能正常工作,于先生说,此前,主板曾维修过两次,这次主板出现问题是第三次了。于先生只好将机箱再次送到“腾舟”科技公司进行维修。今年元旦,于先生打电话给“腾舟”科技公司,询问机箱什么时间能修好,“腾舟”科技公司工作人员答复,于先生的机箱他们正在维修,工作人员让于先生今年1月18日取机箱。当于先生如约前往“腾舟”科技公司取机箱时,这里的工作人员不见踪影,招呼也不打,让他白跑了一趟。

  于先生对记者说,南京“腾舟”科技公司为什么就不能为他更换一块主板呢,让他来回奔波很是难受。

  南京“腾舟”科技公司一位杨先生称,他们在为于先生维修机箱时未能及时交货,他们已决定为于先生更换一块新主板,他们已通知于先生来取机箱,对于更换后主板的质保期,他们将在原主板质保期的基础上推迟这次维修延误的半个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