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老将出任总裁兼COO 鲁伊兹留任CEO一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06: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MD微处理器部门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OO)德克-梅耶尔(Dirk Meyer)日前被提升为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海克特-鲁伊兹(Hector Ruiz)辞去总裁职位,但仍然担任首席执行官与董事会主席职位。今后梅耶尔将与鲁伊兹共同负责微处理器集团的工作。

  现年44岁的梅耶尔在AMD已工作了十余年。1996年,他被任命为AMD Athlon处理器开发
项目技术总监,三年后被提升为计算产品部门(CPG)工程副总裁,随后于2001年被任命为CPG部门副总裁;2002年被提升为CPG高级副总裁兼AMD执行官员之一。2004年,梅耶尔被提升为CPG执行副总裁,2005年又被任命为AMD微处理器解决方案部门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在进入AMD工作之前,梅耶尔曾在数字设备公司(Digital Equipment Corporation)有近十年的工作经历,是Alpha 21064和21264联合架构师之一,而在此之前,他曾在英特尔任职。(丁克)      

    相关报道:

    AMD发布第四季度财报 净利润9560万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