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将每年花费1.2亿美元进行广告宣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6:2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微软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软件制造商,为了标榜它是“最强大的美国公司”,进一步树立高科技企业形象,它通过广告利用多种宣传媒介正在开展宣传活动。微软公司日前表示,每年花费1.2亿美元进行广告宣传活动。

  微软公司旗下的广告部门经理 Mike Lucero 指出,在全球三十二个国家和地区中它们正在利用电视、印刷品和互联网广告等媒介进行大范围的宣传活动,其中包括法国和中国
台湾。微软公司的教育和经济发展计划是它们宣传的重中之重。微软公司在宣传中利用明星效应,例如美国电影《冰雪暴》中最著名的男主角威廉-梅西( William Macy)就为微软公司进行过广告宣传的解说。

  Lucero表示,尽管微软公司是一个久负盛名的美国大公司,但我们仍然需要让全球的人们了解微软公司对每个国家和地区的培训教育、技术创新、经济发展机会和安全正在进行着不懈的能力。

  在微软公司向 美国

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的文件中显示,微软公司在2005财年获得了398亿美元的收入,其中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收入发生在美国以外的其他国家和地区。在全球102个国家和地区中,微软公司的员工已经发展到六万三千人,其中有37%的员工来自美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

  作者:安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