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IT基地挂牌 中关村管委会补助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5:24  北京晚报

  中关村管委会提供一次性财政补助200万元

  每年将向中关村IT企业推荐千名优秀人才

  本报讯 (记者 丁肇文) 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共同建立的“北京中关村新东方IT培训基地”日前揭牌。

  作为中关村科技园区政府与民办教育机构在人才培养模式方面进行的首次重大尝试。中关村管委会除了为新东方提供一系列优惠便利条件之外,还对IT培训基地环境建设提供一次性财政补助200万元,并将“IT培训基地”纳入中关村人才培养体系中。由新东方职业教育中心正在推进的“栋梁工程”是“IT培养基地”的最大亮点。该工程将在连续两到三年的时间内,从全国的本科及硕士毕业生中,通过统一的水平测试选拔出共500名优秀毕业生,由新东方为这些学生提供10个月的免费国际软件企业开发及外语集训,并提供机会派往国外软件企业从事一至两年软件开发工作。新东方职业教育中心每年也将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出1000名优秀毕业生,向中关村IT企业推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