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新一代Windows代号改为Vienna 发布或加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09:3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月23日国际报道 尽管还在为在今年发售Windows Vista 而紧锣密鼓地准备着,微软公司已经将目光瞄准了代号为Vienna的新一代Windows 操作系统。

  目前还不清楚Vienna会在何时发售或它包含有哪些功能。上周五,微软证实说新一代Windows 操作系统的代号将由Blackcomb 改为Vienna,但没有披露Vienna的开发已经到了哪个阶段。

  在发送给CNET News.com 的一份声明中,微软表示,新一代Windows 操作系统的代号已经由Blackcomb 改为Vienna,但我们现在还不能公布其发布时间或相关功能。这对于我们而言并非什么大变化,我们过去经常改变产品的代号。

  微软的技术专家罗伯特在公司的Channel 9 开发者网站上的一则公告中首次证实了代号的变化。

  市场调研厂商微软趋势公司的分析师迈克尔说,微软正在考虑加快发布Windows 的频率,但警告说不要赋予这一名字变化以太多的含义。他说,这只是士气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