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出招抢夺戴尔用户 500美元重金补贴换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 11:4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xqy

  为了从领头羊戴尔手中抢夺更多的市场份额和促进销售渠道的销量,索尼公司最近出台了一项新的政策,即那些购买索尼Vaio BX系列笔记本的用户可以500美元的价格将其目前使用的戴尔笔记本出售给索尼公司;而那些作为索尼合作伙伴的方案提供商也将能从索尼笔记本的销售中得到更多的推销佣金。

  索尼位于加州圣何塞市的IT产品集团的相关人士日前表示,新的促销政策将会至少持续一个季度并以Vaio笔记本为主打产品。

  索尼公司的合作伙伴,方案提供商Westwood电脑公司的高级经理Andrew Krantz表示:“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策略。戴尔是我们最难对付的竞争对手,任何以戴尔为目标的策略都是积极的,戴尔在抢夺业务方面有着自己一套独特的做法,因此我们也要出台一些相应的措施。”

  据了解,根据索尼公司的最新促销政策,北美市场中购买了索尼Vaio BX系列笔记本的用户都可以将手中的旧笔记本折价买给索尼,但只有戴尔笔记本的价格为500美元,其它品牌的价格即为300美元,由此也可见索尼要从戴尔手中抢夺市场份额的决心。

  此外,销售一台Vaio BX系列笔记本的佣金也提高到了40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