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2006中国半导体市场年会即将在上海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4:39 赛迪网

  【赛迪网讯】2005年是全球半导体市场先低迷后繁荣的一年,是中国半导体市场继续增长但有所减速的一年,也是中国半导体产业链配套日渐丰富的一年。展望2006年,全球半导体市场被普遍看好,但依然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中国半导体市场既有人们期待已久的新兴热点,又有更趋剧烈的海内外竞争,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广大企业应如何利用机遇、规避风险,做到未雨绸缪?器件与整机企业之间如何实现沟通互动,实现合作共赢?面对行业内资金、技术、人才的机会与瓶颈,国内企业又该如何整合资源,迎接全球化挑战?

  针对上述问题,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CSIA)与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将于2006年2月23日-24日联合在上海虹桥宾馆主办“2006中国半导体市场年会IC Market China 2006”。本届年会将以“引导市场发展,推动应用创新”为主题,广泛邀请国内外半导体协会组织、厂商、科研机构、投资机构共同探讨中国半导体产业与市场发展中的热点和前沿问题。

  本届年会上,来自信息产业部、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电信研究院、广科院,以及知名厂商的资深专家将全面展示中国半导体产业现状及趋势,分析产业政策、

数字电视
平板电视
、3G与无线宽带等领域的新兴市场机会,为国内外半导体厂商制定竞争战略及市场策略提供参考依据。与此同时,中国信息产业领域权威的咨询机构——赛迪顾问有限公司将全面分析2005年中国半导体市场的增减起伏,预测未来几年市场走势,同时深入剖析3G、无线宽带、数字电视等领域整机市场的现状与趋势,关联分析半导体器件与整机市场,以期促进上下游厂商的沟通与交流,从而实现整机厂商和半导体厂商的共赢。

  据了解,本次年会将发布2005年中国集成电路市场厂商排名和中国十大最具成长性半导体企业评选结果,并举行颁奖仪式。

  作者:佚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