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春节后台湾华硕陆续迁入上海 许佑嘉继续掌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3:4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ine产业资讯 黄约兴

  针对近日关于许佑嘉将离开大陆回到台湾的传言再度流行,一位熟悉华硕内部的人士向PConline编辑如此透露,“华硕掌管笔记本的Steven(编者注:指中国区笔记本产品总监许建霖)已经回去台湾了,但是Jackie(编者注:指中国区事业群总经理许佑嘉)不会离开,不然华硕大陆笔记本就没人操盘了。”

  上周五,华硕中国区笔记本产品总监许建霖陪同华硕电脑中国业务事业群副董事长柯斌离开大陆回台湾过春节后,业界再度传言“许佑嘉也要调回台湾”。从去年开始,关于许佑嘉调回台湾的传言就不绝于耳,而华硕中国区笔记本产品总监许建霖已经确定调回台湾,因此华硕中国区高层大换血以及以后的操盘思路就引起了渠道和业界的广泛关注。

  但是,熟悉

华硕内情的人士告诉PConline编辑,这次许佑嘉只是回去台湾过春节,节后还会回来,至少在2006年内,许佑嘉不会离开华硕大陆团队。许建霖督军华硕大陆笔记本业务的时间不长,但是许佑嘉是“大陆通”,由于2006年华硕战情依然紧张,特别是笔记本市场依然需要纵深作战,因此华硕台湾高层一直没有准许许佑嘉回总部。

  有关人士还透露,华硕台湾总部搬迁到大陆上海的计划,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启动,预计将用几年时间,把总部的大部分产品规划、制造和业务团队搬到上海,在台湾只留下负责本地业务的团队。届时,上海将成为华硕的全球新总部。因此,节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台干”会来到大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