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夏新追随英特尔冷落AMD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 13:3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冰心) 英特尔第三代迅驰平台“NAPA”发布不到10日,昨日,其新的铁杆追随者夏新已经迫不及待的推出了四款基于NAPA的笔记本新品。而在此前,夏新也曾尝试推出AMD处理器笔记本产品。

  除争抢市场商机之外,在夏新迅速推出NAPA笔记本的背后,更深层的意义是可以通过积极行动进一步拉近同英特尔的距离。此前,夏新也曾尝试推出AMD处理器笔记本产品。然而
,在英特尔“老铁杆”清华同方转向AMD阵营后,夏新作为其的“深度合作伙伴”,很可能通过紧随英特尔的步伐得到更多的市场与技术支持。当记者问及夏新是否会继续尝试同AMD合作的时候,爱新电子副总裁黄爱平巧妙的回答,“目前我们将集中所有精力保证同英特尔的合作。”

  据了解,夏新昨日不仅捧出了四款NAPA的笔记本新品,更迅速铺货全国十大城市,其速度之快令人震惊。对此黄爱平表示,夏新此次发布双核产品并迅速进入渠道是该公司进入笔记本市场领域以来反应速度最为突出的一次。“作为市场的后入者,夏新第一次和海内外竞争对手在产品和时间上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黄爱平指出,英特尔第三代迅驰平台的发布是“5年一遇的机会”,谁能把握住这一机会,就可能成为未来笔记本市场的新王者。

  而夏新此次推出的产品全部由该公司自主设计并全程制造,“完全可以和其他主流厂商的主流产品一争高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