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在印度已投资20亿美元 再增加1400名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09:37 ChinaByte

  天极网1月17日消息(他山石编译)据外电报道,美国商务软件制造商甲骨文公司官员日前表示,公司将在印度增加1400名员工。

  甲骨文公司称,这些新增加的员工将服务于销售、咨询和支持运作。甲骨文公司在印度的重点是在城市和农村的中小企业中扩展它的业务。甲骨文公司亚太地区副总裁 Derek Williams表示,甲骨文公司已经在印度的六个城市中开展了运作,在未来八个月里在印度建
立的商店将超过九个,在现有8600名员工基础上再增加 1400名员工。

  在甲骨文公司主持的、在孟买举行的为期两天的未来信息技术论坛上,Williams向记者表示:“这些扩展将为我们提供新一轮增长。我们注意到印度的农村和中小企业中有许多机会。”

  他表示,在新的城市运作中将包括销售和营销、咨询和产品支持服务。在过去五年中,甲骨文公司在印度的投资超过了20亿美元。其中包括在海德拉巴和班加罗尔建立的研究开发中心,这是甲骨文公司在美国以外的全球最大的研究开发中心。

  Williams表示,在印度,甲骨文公司有6400个客户,印度80%的银行和90%的电信公司都采用了甲骨文公司的软件,这些软件支持十三种语言。甲骨文公司还与28个省的政府机构提供了电子管理方案。

  甲骨文公司正在进一步扩展业务,甲骨文公司总裁 Charles Phillips向记者表示,我们目前的基础架构能够向更远的大城市扩展。他说:“印度是甲骨文公司在亚洲增长速度最 快的市场之一。我认为印度的小城市是很有前途的印度经济增长的火车头。”(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