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开设用户网站 检查笔记本电池召回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08:4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18日外电消息,戴尔已经为其用户建立了一个网站,以检查用户是否受到了戴尔上个月宣布召回的笔记本电脑电池的影响。这个网站的地址是www.dellbatteryprogram.com。

  据pcpro.co.uk网站报道,由于一些戴尔的笔记本电脑受到电池过热的影响,戴尔宣布召回这些电池。虽然大多数受到影响的笔记本电脑都是在美国销售的,但是,人们认为还
有数千台受到影响的笔记本电脑是在美国以外的地区。

  这个问题被怀疑影响到3.5万个笔记本电脑电池。这些电池过热已经达到了可能引起短路的程度。据戴尔称,它是在2004年10月5日至2005年10月13日期间通过网站与笔记本电脑一起出售这些电池的,并且作为替换服务和单独的产品出售过这些电池。

  戴尔称,受到影响的

笔记本电脑包括各种型号的Inspirons笔记本电脑(510M、600M、6000、8600、9200、9300和XPS第二代)、Latitudes型笔记本电脑(D410、D505、D510、D600、D610、D800和D810)和Precisions型笔记本电脑(M20和M70)。(c000)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9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