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与英特尔放宽保密协议 加快垄断讼案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06: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MD与英特尔已达成协议,同意放宽此前与各自合作伙伴签署的保密协议(NDA)的限制,此举有望使双方已陷入僵局的官司获得进展。

  两家公司的律师都向负责审理此案件的美国特拉华州地区法院提交了上述约定。

  法庭文件显示:“AMD已经向业界用户、零售商及其它第三方发出了传票文书,要求第三方提供根据其与英特尔签署的‘保密协议’在产品方面给予英特尔的额外好处,预计英特尔很快也将发出类似的传票文书。”

  由于此前已签署了保密协议,第三方合作伙伴大多拒绝提供传票所要求提供的证据,此次AMD与英特尔达成的协议,可以大大消除第三方在提供相关材料时的顾虑。AMD和英特尔一致表示:“第三方可尽快提供法庭传票索要的证据材料,其中包括与任何一方已签署的保密协议所涉及的内容。” 

  两家公司的律师均表示,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将不会对第三方除了保密协议条款之外以其它理由拒绝提供证据材料的权利进行限制。在AMD申请法庭发出传票之后,接到传票的大多第三方伙伴都拒绝提供合作。(丁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