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Xbox360游戏机在美国市场已销售60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 14:54 赛迪网

  作者:天虹

  [赛迪网讯]1月15日消息,据市场研究公司NPD Group星期五(1月13日)称,微软自从2005年11月发布Xbox 360视频游戏机以来已经在美国销售了60万台这种新的视频游戏机。

  据路透社报道,微软Xbox 360视频游戏机在2005年11月22日在北美隆重上市。从那以
后,这款新的视频游戏机一直供不应求。分析师、视频游戏出版商和零售商曾表示,这款游戏机在关键的圣诞节假日销售期间的出货量没有达到预期。

  微软在声明中称,它的难题一直是满足消费者对Xbox 360游戏机的需求问题。微软对NPD Group公布的数字没有发表评论。微软表示,它自己的生产设施一直在满负荷生产,有三分之一的厂商将在下个月投产。

  微软上个星期证实称,它在截止到2006年6月30日的本财年的目标是销售450万至550万台Xbox 360游戏机。微软1月13日发表声明称,它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每季度财务报告中提供有关Xbox 360游戏机的详细信息。

  全球最大的视频游戏机厂商索尼和任天堂将在2006年推出下一代视频游戏机。NPD Group对美国的三分之二的零售市场进行统计,并且对今年剩余时间的市场状况提出预测。

  微软

股票1月13日在纳斯达克市场的收盘价格为27.19美元,上涨了5美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