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推Mac机专用无线键盘鼠标 成套售9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 11:4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令狐达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上周五(1月13日)宣布,将推出苹果Mac电脑专用的无线鼠标和键盘。这是微软历史上首次推出Mac专用的硬件产品。

  两款无线鼠标和键盘将打包出售,建议零售价为99.95美元。不过,作为Mac专用键盘
,微软并未获得许可在左下角的一个键上印上苹果标志。因此,这个键上将出现一个三叶草图案。不过,这个特殊键仍可实现全部的Mac键盘专用功能。

  微软公司表示,此前推出的键盘兼容普通PC和

苹果机,但有一些客户反应,这种键盘并不能实现所有Mac专用键盘的特殊功能,因此决定推出一款Mac专用键盘。微软发言人举例说,使用微软的兼容键盘就无法在Mac机上一键弹出DVD或CD光驱。

  这款键盘将体现微软的曲线、人体工学设计特点。无线鼠标则将采用微软所谓的“高分辨率激光定位技术”,微软自称这种技术比竞争对手产品定位更加精准。

  微软每年一度更新其输入设备。去年9月,微软推出了2款新键盘和9款新鼠标。其中一款键盘还附带了一个滑杆,可以放大缩小图片。新的三款鼠标普遍采用激光定位技术,微软表示这种鼠标适合游戏玩家和图形处理人员使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