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美国去年电子游戏产品销售额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 16:5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13日电 美国市场调研机构NPD集团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美国市场上电子游戏产品的销售额达到了创纪录的105亿美元,比2004年增加了6%。

  2005年,美国市场上包括硬件、软件和附件在内的电子游戏产品的销售额打破了2002年创造的103亿美元的历史最高纪录。

  掌上型游戏机及其软件热销是去年美国电子游戏产品销售创新高的主要原因。去年,美国市场上光是用于掌上型游戏机的软件销售额就增长了42%,达到14亿美元。

  相比之下,去年美国的家用游戏机市场不太景气,家用游戏机硬件、软件和附件的销售额比2004年分别下降了3%、12%和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