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停止为Mac开发媒体播放器 优化媒体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17:20 计世网

  计世网1月13日消息 近日,微软正式宣布停止为苹果的Mac电脑开发Windows媒体播放器,并无意为苹果未来的产品生产音乐播放器软件。

  微软公司公关部门的主管Adam Anderson称:"我们目前没有计划为Mac电脑升级Windows媒体播放器或是开发其它的产品。"微软将继续为目前的Mac电脑提供下载服务,同时宣布为Flip4Mac提供免费的服务,允许Mac OS X用户直接通过苹果的QuickTime播放软件播放
Windows媒体视频和音频。

  长时间以来,微软一直没有面向Mac电脑的Windows媒体

播放器软件进行重要的升级。目前Mac OS X版本,即 Windows Media Player 9,是微软于2003年10推出的,微软还提供更老一些的版本Mac OS 9。

  微软称,公司决定停止生产用于Mac电脑的Windows媒体播放器,主要是为了优化微软的Windows媒体部门,"这是微软做出的一个业务决定,和其它的公司一样,我们把业务放在优先地位,我们要为客户提供最好的Windows体验服务。"

  就是几天前,微软还宣布与

苹果达成协议,表示要在未来五年内为苹果的Mac电脑提供最新版本的Office软件服务。

  尽管达成了上述协议,微软在过去几年内还是压缩了为Mac电脑开发的各类产品数量。微软停止为Mac电脑生产IE浏览器,同时停止为Mac互联网服务提供MSN。微软称,公司将推出新的MSN和Office版本。微软没有透露其它主要Mac产品、虚拟PC等的开发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