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阜国总裁郝杰涉嫌职务侵占被拘专题 > 正文

探访阜国总部:高层称正积极解决郝杰被拘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14:33 新浪科技

  金朝/文

  新浪科技讯 针对“EVD纠纷”主角之一的阜国公司总裁郝杰被拘传言,1月13日,新浪科技派员赴阜国办公所在地了解进一步详情,阜国相关人士虽仍既不承认,也不否认此事,但语气已经相当缓和,称正积极解决该事。

  尚未人去楼空

  在位于北京白石桥繁华地带的一个档次不低的写字楼里,阜国的办公室占据了其中的第五层。据悉,这正是阜国与今典集团合资成立今典环球公司后的新地点。

  此前,阜国在该楼四层办公,成立今典环球后,由于增加了不少员工,所以多租了一层。但双方翻脸后,今典的员工全部离去,阜国则把原来的四层退租。

    从阜国目前办公室的环境来看,

装修相当漂亮,显示出当年今典集团加入后带来的阔绰。

  从阜国办公场景来看,似乎还有相当数量的员工在办公,未看到大量办公桌闲置的场景。阜国相关人士也否认“阜国公司无人上班”的传言,称“目前有六七十员工,能正常发工资”。

  称“正积极解决此事”

  对于郝杰多久没来上班,阜国前台接待员似乎“受过交代”,只称“今天没在,不清楚几天没来”。

  阜国一位员工私下里表示,目前公司运营主要由副总裁吴晓岚负责,传郝杰被拘一事是高层的事情,下面基本不是很清楚情况。阜国一位重要人士仍像过去一样不置可否,不过,他第一次表示“正积极解决郝杰一事”,“适当时候会有正式说法,但需要公司高层沟通确认”。

  对于致使阜国与今典集团矛盾激化、给郝杰引来被拘传言的“与NME交易事件”,阜国相关人士仍否认“交易搁浅”,称目前还有NME技术人员在阜国工作,全为老外,具体人数则不清楚。

  今典称这是公安部门的事情

  业界都传此事是今典集团举报,但确切消息是,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正在美国与时代华纳公司、AACS洽商事情,其此时恰好不在北京是巧合还是故意则不清楚。

  其企划部一位负责人则打

太极拳,称不知此事,“这是公安部门的事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