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戴尔宣布结盟AMD专题 > 正文

戴尔称不排斥采用AMD芯 分析认为时机已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10:0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月13日国际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戴尔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罗林斯表示,他不排斥销售配置AMD 公司处理器的计算机。

  目前,戴尔只采用英特尔公司的处理器,它也是英特尔最大的客户。罗林斯说,我们一直不排斥改变我们的策略。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技术。

  罗林斯是在波士顿大学首席执行官俱乐部的午餐会上发表演讲后向记者发表上述评论的。

  长期以来,业界分析人士一直猜测戴尔可能开始向客户提供配置AMD 处理器的计算机。一些分析人士最近表示,戴尔可能会在今年推出配置AMD 处理器的服务器、笔记本电脑、台式机。

  这样的举措可能会使戴尔在不损害利润的情况下提供更廉价的计算机。由于大幅度降低了入门级计算机的售价,2005年戴尔销售收入的增长速度低于分析人士的预期。

  市场调研厂商Insight 64的负责人布鲁克伍德表示,如果说戴尔在某个时间需要AMD ,那就是现在了。

  据一些消息人士称,数年来,戴尔一直在实验室中试用AMD 的芯片,已经接近在计算机中采用这些芯片了。

  许多分析人士表示,戴尔经常会发表对AMD 有利的言论,迫使英特尔作出更大的让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