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美国限制移民进入硅谷 Sun狂人CEO强烈谴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09:17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13日消息,Sun首席执行官和董事长斯科特·麦克尼利在星期三晚上谴责了限制外国技术进入硅谷的做法。他说,这种做法只能剥夺美国企业的人才。

  据InfoWorld报道,麦克尼利和Sun的其它三位创始人Andy Bechtolsheim、Bill Joy和Vinod Khosla在计算机历史博物馆的一个会议上再一次一起出现在舞台上。他们介绍了Sun在1982年的创业并且评论了技术行业的发展方向。

  这天晚上最激烈的评论就是麦克尼利对限制移民进入美国技术公司的规定提出的抗议。他指出,Bechtolsheim和Khosla以及Sun的Java之父James Gosling都是移民。

  麦克尼利说,我们不让这些人才进入硅谷只是在虐待我们自己。Khosla支付了那么多的税,根本不是我们社会的负担。

  麦克尼利还对外包的事情进行了辩护并且否认如果有人在海外得到一份工作就意味着美国要有一个人失业的说法。他说,这不是真的。技术人员需要把重点放在改善机遇的技术创新方面。

  Bill Joy在这次会议上说,Sun曾经试图收购

苹果计算机,并且在许多场合要与苹果合作,但是都没有成功。他说,我们就要让苹果使用Sparc处理器了,但是,这个事情没有发生。苹果现在要使用英特尔的芯片了。

  有人问麦克尼利自己为什么不常使用iPod音乐播放机。麦克尼利说,他的四个儿子让他没有时间使用iPod。他还说,改进功能的手机有可能在五年之内取代iPod。他还说,Sun正在开发Rock超级计算技术。(n102)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