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苹果申请Mobile Me商标 疑为iPod手机铺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 07:21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13日消息 苹果电脑公司日前向美国商标专利局申请,试图把“Mobile Me”做为它的商标应用在一系列业务领域。苹果此举进一步促使人们相信该公司有可能将推出一款具有手机功能的iPod。

  美国技术调研公司分析师Shaw Wu周四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这是(苹果)iPod+iTunes组合及Mac电脑将向包括智能手机、增值移动内容服务和更广泛的消费电子领
域进军的又一个信号。”

  苹果是在1月5日向美国商标专利局提出这份申请的。

  一直以来,随着越来越多的内容被数字化,人们就猜测

苹果将逐步扩大iPod品牌覆盖面,并将最终推出一款能够做为智能手机使用的iPod。除了音乐,现在iPod已有一个机型可以播放视频及付费下载的电视节目。

  苹果该

商标的覆盖领域将包括计算设备、移动设备以及跨互联网、企业内外部网的数字音乐、视频、游戏、电子邮件和信息等。

  苹果的一位发言人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