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阜国总裁郝杰涉嫌职务侵占被拘专题 > 正文

阜国郝杰与秘书无联系 张宝全静观EVD混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 17:1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有某媒体报道“北京阜国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郝杰已经于2006年1月1日被刑事拘留,其主要罪责是职务侵占。”eNet硅谷动力记者拨打郝杰的电话,对方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阜国的两位副总吴晓岚和李海也都不在公司。

  随后,eNet硅谷动力记者从阜国公司内部了解到,他们也已经有一段没有见过郝杰。当记者电话联系到郝杰的秘书李小姐,对方表示她在刚从外地出差回来,也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见到郝杰,称“作为秘书她和郝杰的联系并不多”。目前阜国方面已经中断与外界的任何联系,公司已经要求总机拒绝接入任何外界电话,对方告诉记者,阜国的具体工作人员都不在单位。

  作为阜国主要股东之一的新科电子,其新闻发言人樊文建在接受eNet硅谷动力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对郝杰的情况并不清楚,至于郝杰被拘留的事情,他也是第一次听说,但没有否认上述消息。

  目前所有外界和郝杰的联系都已经中断。包括阜国副总裁吴晓岚在内的阜国员工也都拒绝向外界透露更多的消息。不过有一点似乎他们可以肯定的是,2005年元旦后,郝杰确实没有在公司出现。随后记者又联系到阜国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海淀公安分局对外宣传处,对方对于此事也没有发表任何言论。

  郝杰被拘究竟是不是一个传言?现在还不能知晓,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阜国没有像之前面对“传言”时第一时间出面辟谣,对于郝杰之前和现在的下落也没有人能出面证实。

  至于在2005年和阜国争夺EVD主导权而打得不可开交的今典环球公司,对于郝杰的“变故”没有做出“表示”,其有关负责人向eNet硅谷动力记者透露,有关郝杰被拘留的消息也是在网上看到。今典总裁张宝全告诉记者,张宝全目前正在国外考察,目前无法联系。

  外界普遍认为,如果传言成真,对于阜国的打击无疑是巨大的。对于EVD产业的走向也会有很大的变故。原本态度强硬的阜国很有可能因为郝杰的离去而发生倒戈。对于EVD的领导权一直虎视眈眈的张宝全绝对不会放过这样一个机会,将会开展攻势拉拢阜国的各个股东,实现自己入股阜国的计划,最终得到EVD产业的绝对领导权。

  作者:eNet硅谷动力记者 王恩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