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中国惠普05年营收增25% 首款手机国内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 13:1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月12日北京报道(刘克丽 高凌)1月11日获悉,2005年中国惠普营业收入增长25% ,企业客户及公共事业集团营收增长26% ,信息产品集团营收增长37% ,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营收增长13%。另外,惠普首款手机已经于去年12月正式上市。

  三大战略辉映2006

  2005年,惠普全球营收达到867 亿美元,比去年同比增长8.6%,同时迎来公司成立20周年的中国惠普也喜讯频传,全球软件服务中心(中国)率先获得CMMI5 认证,推出了亚太区第一个移动解决方案中心,惠普中国实验室成立。

  2006年惠普全球的业绩预期将有望超过900 亿美元,中国惠普为此制定了三大战略:商业战略上采用水平板块给客户更灵活的选择;销售战略上将采取合作销售方式;科技战略上将强调产品适应性,选择开放结构,为用户提供集成化的解决方案。

  惠普进军手机市场

  据中国惠普打印成像及消费市场集团市场总监盛红勤介绍,截止到2005年,惠普喷墨

打印机在中国的销售量已达到460 万台,激光打印机销售达400 万台;惠普全球销售喷墨打印机2.9 亿台,销售激光打印机9100万台。

  打印机市场红红火火,并没有让惠普满足,据悉,中国惠普已经申请到

手机牌照,第一款惠普手机iPAQ6515已于去年12月在国内正式上市。老牌IT厂商进军手机市场,又将给国内目前的手机产业格局带来什么样的冲击和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