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金山回应低价政府采购 称同行应携手对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 11: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2日上午11时,被质疑低价参与政府采购的金山公司,向新浪科技发来声明进行公开回应,金山声明中表示,金山软件在“各项采购业务中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流程及规定进行投标,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在声明中,金山也表示,“我们的压力来自国际同行和盗版行为,我们希望并倡导国内的同行携手合作,研发出更好的产品,共同发展壮大国产软件行业”。以下为金山公司声
明全文:

  金山软件成立18年来,一直以“技术立业”为公司理念。

  金山WPS Office 2005自推出后,凭借产品性能的优势,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根据

信息产业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的统计,2004年政府采购中,WPS Office 2005(政府版)在办公软件采购中的市场份额占到了56.12%。

  2005年,更大范围的用户认识和接受金山WPS Office 2005。在个人用户市场,2005年9月12日至12月31日,WPS Office 2005个人版下载量已经达到3800万。在地市级政府采购和行业市场,WPS Office 2005的性能优势也继续被认可。

  同时,金山软件在各项采购业务中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流程及规定进行投标,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金山公司认为,我们的压力来自国际同行和盗版行为,我们希望并倡导国内的同行携手合作,研发出更好的产品,共同发展壮大国产软件行业。

  北京金山软件有限公司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二日

  相关报道:金山WPS政府采购价不到2元 同行指其扰乱市场

       同行指金山打价格战 专家称企业应公平竞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