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苹果发布首款采用英特尔芯片iMac 即日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09:3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11日消息 苹果电脑公司于当地时间周二在旧金山发布了其第一款采用英特尔芯片的iMac电脑,从而改变了苹果电脑一直以来使用IBM芯片的历史。

  新款iMac采用英特尔最新推出的Core Duo双内核处理器。该款处理器上周才在拉斯维加斯消费产品展上亮相。

  苹果电脑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说:“iMac长期以来一直被赞誉为‘台式PC的黄金标准’,因此我们希望消费者能够喜欢新iMac。”

  “Mac OS X

操作系统加上英特尔双内核处理器,新的iMac表现出来的性能将使我们的客户喜出望外,”乔布斯说。他称这款新产品的速度将比现在的G5快2-3倍,将从周二开始上市销售。

  新款iMac在外形和尺寸与之前的iMac G5系列一致,除了采用英特尔处理器外,新机型还内置了一个摄像头一及一个

苹果遥控系统。配备17英寸显示器的新款iMac在美国市场上的售价为1299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