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亚信多名员工提出辞职专题 > 正文

联想网御请辞员工回岗 不愿公司品牌受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13:1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月10日,进入新的一周后,外界关于“联想网御集体辞职”事件闹的更加沸沸扬扬,而中电大厦8层联想网御办公室内,却出现了少有的平静。

  联想网御市场人员向eNet硅谷动力记者透露,联想网御北京员工将近200多人,无论是否递交辞呈,现在90%左右的员工依然在公司上班,办公室里依然能看到总经理任增强的身影,个别不在单位的员工因故请了假,公司目前没有什么异样。

  按照联想网御公司的内部规定,请辞员工递交辞职报告后仍需要在公司继续工作一个月,辞职报告才能生效。

  和任增强一样,大部分递交辞职报告的员工也待在中电大厦九层的办公室内。当初“集体请辞”的联想网御员工中,刚开始有不少人没到公司上班,但这两天,陆陆续续都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据知情人透露,景况并非如外界所说的糟糕,只是公司里的气氛有些沉闷,同事间交谈很少,每人都低着头忙自己的事。

  可能是受了杨元庆所发公开信的影响,(公开信中写到:“联想一贯反对任何违反商业规范、职业道德的行为,作为亚信的重要股东和联想网御的创办者,我们同样不希望看到任何类似行为损害联想网御的业务和品牌。”)大家急于证明并非“不敬业”。

  “我们要对联想网御这个品牌负责,也要对客户负责!”一位即将离职的员工难掩情绪激动,“这次递交辞职报告的同事,基本都是联想的老员工,起码的职业道德还是有的,我们不会说走就走,目前正平静的站好最后一班岗。”

  当问及是否准备追随任增强组建一家新公司(外界猜测名称“新联网御”)时,这位员工表示那只是外界的一种猜测,任增强本人并未向他们透露过组建这样一个公司,他们也没收到过这方面的邀请。

  作者:eNet硅谷动力记者 毛井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