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原中国印刷集团公司总裁加盟柯达图文影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17:2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上午我刚刚签订了合同,加入到柯达。”1月9日柯达图文影像集团(GCG)大中华区主席兼总裁沈海祥在就职仪式上调侃地说。这位前中国印刷集团公司总裁,现在沈海祥的身份仍是“总裁”,不同的是,他从国企跳到了外企。

  1月9日,柯达正式对外宣布,该公司图文影像集团在亚洲成立新的业务区域-柯达图文影像集团大中华区,并任命沈海祥先生担任主席兼执行总裁。在外界看来,这是柯达在中国和亚洲实施全面业务增长战略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在此之前,1月6日,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上,柯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彭安东主题发言中首次向公众展示柯达的企业新标识(logo),称新标识体现了柯达向多元化品牌形象转变的新动向,也证明柯达已经成为跨多种行业的数码影像领导者。

  柯达图文影像集团全球总裁蓝礼在新公司成立活动中说,“柯达在不断拓展中国图文影像行业的过程中发现很多为客户服务的机会。我们创建大中华区新公司,来满足广阔而独具特色的市场客户需求。”他同时表示,“新加盟的总裁沈海祥是中国印刷行业名副其实的先行者,他的加入为柯达中国领导团队带来更深的领悟能力和更广泛的知识。”

  他还透露,在过去的一年中,柯达已经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公司的盈利已经上升到总销售额的30%左右,柯达争取在今年实现两位数以上的盈利。针对印刷业务,柯达的增长要超过行业平均5%的盈利,力争实现6%的增量,

数码相机业务要做到10%以上。

  据悉,柯达图文影像集团大中华区的总部将设在北京,包括中国大陆、香港以及台湾地区。总裁沈海祥将领导大中华区图文影像业务的运作,并向柯达图文影像集团全球首席运营官Jeff Jacobson汇报。INSEAN地区的业务将由董事总经理Garron Helman领导,该地区总部将设在新加坡,包括澳大利,新西兰、印度、韩国以及东南亚地区。

  作者:eNet硅谷动力 王恩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