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CES 2006大展专题 > 正文

TCL全面打造3C战略 年内要建1500家体验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07:32 每日经济新闻

  今年要建1500家体验店,两年内所有平板电视实现3C化功能

  李琳 每日经济新闻

  TCL要全面打造3C战略。刚刚闭幕的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TCL率先联手英特尔推出了全球首台基于“欢跃(ViiV)”技术平台的3C化液晶电视。TCL集团副总裁、TT
E首席运营官史万文更是表示,“两年内TCL所有平板电视都将实现3C化功能。”

  史万文认为,“TCL参与欢跃技术体系的建设,是TCL3C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据其透露,TCL将继续拓展遍及全国的3C数字家庭体验中心,2006年将斥巨资筹建1500家3C体验店。

  TCL在3C融合方面的脚步正在加快。因为按照TCL原先的计划,在销售渠道上(传统消费类电子渠道),2005年将建成100家3C数字家庭体验中心,两年之内达到500家,3年后达到1000家以上。

  TCL电器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青表示,TCL将把3C融合产品战略上升到全球层面。今后,TCL彩电将进一步调整海外销售产品结构,核心就是

数字电视基础上的3C融合。

  TCL一内部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透露,CES一役也意味着TTE全球整合阶段性结束,欧洲、北美市场将成为TTE下一步最核心的战略重点之一。

  据其透露,TCL

平板电视在海外的销量超过了国内所有品牌销量的总和。在中国与欧洲,TCL平板电视已经进入第一阵营领先位置,而北美市场TCL平板电视销售比预期要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