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CES 2006大展专题 > 正文

每日经济新闻:超大存储硬盘摄像机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07:30 每日经济新闻

  郑洁 每日经济新闻

  在2006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东芝公司宣布将推出一款硬盘数码摄像机。作为该公司gigastyle系列产品的一部分,新开发的数码摄像机是一款基于硬盘驱动的数码产品。内置硬盘拥有30GB或60GB的超大容量,能够提供自由媒体(media-free)功能和超大储存容量。

  新款东芝硬盘摄像机采用MPEG-2编码格式,每次摄录的视频都拥有非常高的质量,刻录DVD的速度也相当快,同时不会因视频格式的转换而影响分辨率。消费者可以选择不同的比特率或画面质量以满足自己的需要。

  比如,硬盘为60GB的机型当设置在影片质量最高时,可以储存13小时的9.6Mbps视频。如果消费者需要更多的摄录时间,可以设定6Mbps,从而得到20个小时的视频长度。有了最长达55个小时的录制时间,消费者就无需购买其他媒体产品了。

  两款机型均置有1.8寸的硬盘驱动,2.5寸LCD屏幕(210K像素)和一个200万像素的彩色CCD传感器。两者都拥有一个SD记忆卡插槽。此外,该摄像机都配有电子图像稳定器,以便在拍摄时校正手的运动,另外还配有在摄像机不慎坠地时用做保护的重力传感器。

  该硬盘摄像机因装有USB2.0而提高了传输性能。使用者能够把视频内容传输到电脑和DVD刻录机上编辑影片或制作DVD。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