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E7得不到微软重视 没创新越来越像Firefox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 16:23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1月7日消息,在本届CES展会上,微软重点谈到了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和新版浏览器IE7。但令人吃惊的是,IE7测试版越来越像Firefox。

  众所周知,IE7的重大更新就是支持多标签浏览。但恰恰就是多标签浏览,使得IE7
越来越像免费的Firefox浏览器。此外,左边的搜索按钮也让用户感到好像在使用Firefox。当然,勿庸置疑,IE7还将增加其他一些新特征,如阻止恶意站点,增加RSS按钮等。

  但可以不肯定的是,喜欢Firefox的用户一定会喜欢IE7,因为两者界面风格太相似。到目前为止,尚未发现IE7有什么真正的创新。因此,如果用户手头没有IE7,那么可以通过下载Firefox来体验。

  据最新数据显示,Firefox目前的市场份额已经接近10%。而IE的市场份额早已跌破90%。微软IE开发人员曾在一篇blog中称,由于IE并不能直接给公司带来利润,因此微软近几年对IE浏览器的重视度不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