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亚信多名员工提出辞职专题 > 正文

新浪网友:联想和亚信面临极大法律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5:14 新浪科技

  联想亚信管理层发生震荡,部分高层已提出辞职,即将离职。此举系亚信对联想IT服务业务整合失利所致,而双方合作很可能结束。此事件引发新浪网友高度关注,以下是摘自联想亚信多名员工提出辞职专题的新浪网友评论,这位网友讨论的主题是“亚信,联想集团,联想控股面临的法律问题”:

  亚信,联想集团,联想控股面临极大的法律问题:

  联想把网御卖給了亚信,但亚信是外企,做不了信息安全业务。于是,亚信联想在控股旗下成立了联想网御公司经营安全业务,收入归亚信。

  在法律上,联想网御公司归联想控股,同亚信没关系。如果俞兵和任增强等在联想控股下经营联想网御公司,亚信一点办法都没有。

  几个动向值得关注:

  1,俞兵和任增强都辞职了,何去何从?还干同样业务?在哪里干?

  2,联想亚信员工,据说有100多人要辞职?最后走不走?跟俞兵和任增强走还是各奔东西?

  3,起先传出俞兵回联想控股,联想控股立即否认?为什么这么做?想表明与此事无关,而且不收留俞兵和任增强赶联想网御?还是想干但现在不能干?

  4,联想集团和杨元庆,急忙表态支持亚信。联想把网御卖给了亚信,如果俞兵和任增强回控股经营联想网御也同联想没关系。如果不表态,则认为联想又把网御拿回来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