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技嘉06年积极进行品牌推广 扩大宁波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1:5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Ted

  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一线主板大厂技嘉科技的执行副总裁Richard Ma表示,公司打算在2006年加大力度推广自己的品牌,通过渠道商在印度、俄罗斯和南美等地区。

  技嘉计划在今年第一季度让所有的主板产品达到照欧盟的对有害物质的法律条文的
要求。而在自主品牌产品上,公司将继续和主要的OEM客户保持紧密的联系,例如宏碁,以此回应市场传闻,说技嘉将结束和宏碁的两年的合作关系。

  宏碁的主板订单大概有三分之一是交给技嘉的。而OEM主板订单占据了技嘉2005年30%的主板出货量,达到1600万件。

  在12月13日,技嘉宣布计划在未来两年内投资5000万美元在大陆宁波的生产基地,以增加自己的主板生产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