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英特尔推家庭娱乐与移动计算平台专题 > 正文

英特尔公布双核Yonah规格 售价与奔腾M相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09:4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月6日国际报道 英特尔公司已经悄悄地发布了其最新款笔记本电脑处理器的价格和规格。新款双内核处理器的价格与以前的单内核处理器基本相同。

  据英特尔网站上的价格清单显示,新的双内核Yonah 处理器的价格将与单内核Pentium M 处理器基本相当。速度最快的Yonah 处理器T2600 的时钟频率为2.16GHz ,配置有667MHz的系统总线。

  目前Pentium M 处理器的时钟频率为2.26GHz ,配置533MHz的系统总线。这二种处理器的售价都是637 美元。

  单内核Yonah 处理器T1300 的时钟频率为1.66GHz ,售价约为209 美元。售价最低的双内核Yonah 处理器T2300 的售价为241 美元,时钟频率为1.66GHz.所有Yonah 处理器都配置有2MB L2缓存和667MHz的系统总线。

  英特尔还公布了新的迅驰平台价格。配置T2600 处理器的迅驰平台的售价为706 美元,配置T1300 处理器的迅驰平台的售价为278 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