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手机和平板电视驱动 LG集团今年销售欲增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09:38 ChinaByte

  天极网1月6日消息(戴寻严 编译)据外电报道,韩国LG集团周四表示,由于手机和平板电视出口持续增长,该集团下属子公司2006年的销售额有望比去年增长10%。

  LG集团当天在提交给证券交易所的一份文件中透露了这个消息。LG称整体销售额有望从2005年的84兆韩元增长至92兆韩元(约合932亿美元),增幅为10%。

  LG集团属下企业都是行业内的领先者。其中,LG电子是全球第四大手机制造商,LG飞利浦LCD则是全球第二大的液晶显示板厂商。此外,还有LG化工也是韩国顶级的化工企业。

  LG称,导致集团销售额增长的原动力来自出口的迅猛增长。在电子产品的拉动下,LG集团2006年的出口额将增长16%,达到464亿美元。LG集团在文件中称:“我们将通过增加高端产品的销售以及增强品牌营销来提高在全球市场的影响力。”

  不过,LG的增长数字并未分拆到各个子公司上。在投资方面,LG集团今年计划投资10.5兆韩元,比去年的10.4兆韩元略为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在消息传开之后,LG电子公司的

股票下跌了4.17%,收于8.5万韩元。(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