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盖茨荣登金融时报第二届全球富豪榜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5:3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4日电 在英国《金融时报》全球记者连续第二年推出的全球富豪榜上,美国微软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比尔·盖茨再度荣登榜首。

  《金融时报》说,在这个榜单上,全球共有25位富豪上榜,他们的总资产超过3200亿美元。《金融时报》的评论认为,这25位亿万富豪不仅腰缠万贯,而且神奇地重塑了人们的生活、工作和思维方式。

  在这个榜单上排名前4位的都是硅谷富豪。苹果公司的史蒂夫·乔布斯以微小差距名列第二。他在去年的排行榜上名列第六。排名第三和第四的是搜索引擎公司GOOGLE公司的创始人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

  与2004年相比,《金融时报》本次全球富豪评选结果稍有不同的几点是,来自欧洲的上榜人数翻了一番,榜单上的政治人物达近一半,没有一位女性上榜。

  《金融时报》的报道说,对于今年全球排名前25位富豪的组成和排名肯定会有不同的看法,但所有上榜人物的影响力都不容置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