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台湾公司人事变动 50年来女性首任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13:28 人民网

  人民网1月5日电 台湾地区IBM公司4日宣布人事变动,由大中华区金融事业群中国区银行业务总经理童至祥接任台湾地区IBM总经理,是台湾地区IBM创立50年来首位女性总经理。

  据台湾媒体报道,童至祥是IBM后勤支持性质的行政秘书出身,从基层一步步做起,因工作能力受到肯定,在IBM栽培下成为台湾地区IBM首位女总经理。

  台湾地区IBM原总经理许朱胜将转赴北京,担任亚太区金融事业群银行转型服务副总裁。继任者童至祥25年前加入台湾IBM,主要担任后勤行政人员,但后来转战第一线业务工作,能力受到高度肯定,不仅二度100%达成内部工作目标,也成为IBM刻意培育的管理干部。

  童至祥在IBM拥有完整的业务行政、销售业务与经营管理经验,曾于大陆、台湾等地担任硬件产品部门总经理、公众事业群总经理、金融事业群总经理等职,于2003年7月升任大中华区金融事业群中国区银行业务总经理,主导IBM在大陆的大型及中型银行业务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