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亚信高层辞职传闻追踪专题 > 正文

亚信发布第四季财务预警 股价下跌近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23: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月4日(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亚信本周三宣布,由于某些安全产品的销量低于预期,该公司第四季度营收将无法达到预期,而亏损额将超过预期。

  亚信预计第四季度营收为1600万美元到1700万美元,低于此前预期的1800万美元到2000万美元;亚信预计第四季度每股亏损90美分到95美分,亏损额高于此前预期的每股亏损38美分到49美分。亚信将于1月25日发布2005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亚信表示,该公司第四季度业绩未达预期的主要原因是联想亚信安全产品的销量低于预期。亚信同时宣布,任命亚信副总裁齐舰代替俞兵任联想亚信董事长、CEO兼总裁,即日生效。联想亚信主要面向中国企业市场,提供信息技术服务。

  亚信总裁兼CEO张振清在一份声明中称:“虽然我们的核心电信软件解决方案业务稳步增长,但第四季度来自联想亚信安全业务的营收却出现下滑。进入2006年之后,随着管理团队的调整,亚信的核心电信和安全业务都将实现我们的目标,对此我非常有信心。”

  受此消息影响,本周三亚信股价在纳斯达克下跌0.40美元,报收于3.63美元,跌幅达9.93%。(摩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