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亚信CEO俞兵离职齐舰接任专题 > 正文

联想亚信收入预期大降 俞兵离职齐舰出任CE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9:1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联想亚信收入预期大降 俞兵离职齐舰出任CEO
联想亚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和CEO兼总裁齐舰先生。 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科技时代_联想亚信收入预期大降 俞兵离职齐舰出任CEO
图为前任联想亚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CEO俞兵先生。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1月4日下午,亚信集团董事会及管理委员会宣布联想亚信的人事调整,任命亚信副总裁齐舰代替俞兵任联想亚信董事长、CEO兼总裁,即日生效。

  同时联想亚信表示第四季收入将低于预测。亚信管理层目前预期第四季度净收入大约是1600万美元至1700万美元,此前预测的数字是1800万美元到2000美元;预测第四季度每股损失0.90 至0.95美元,此前预计的在0.38到0.49美元之间。

  联想亚信表示,这些数据只是对2005年第四季度业绩初步的统计,最终数字将在公司详细的财务总结和评估程序完成以后公布。亚信将在200
6年1月26日公布第四季度及全年的财务报告。

  联想亚信宣布的人事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一、俞兵辞去亚信集团董事,辞去联想亚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CEO,以及联想网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等亚信集团及子公司所有行政职务。

  二、任命亚信副总裁齐舰为联想亚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和CEO兼总裁、联想网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直接向亚信集团CEO兼总裁张振清汇报。

  三、任命李劲松为联想亚信总经理,主管联想亚信金融业务,直接向联想亚信CEO兼总裁齐舰汇报。

  联想亚信表示,这一人事调整得到亚信大股东联想集团杨元庆董事长的支持。为了发展信息安全业务,联想集团与亚信集团共同组建了由联想集团副总裁张荣宗(Anders Chueng)、联想亚信新任董事长兼CEO、联想网御董事长齐舰、联想网御总经理任增强三人构成的联想网御重组委员会,主要负责对信息安全业务管理的指导,尽快帮助信息安全业务恢复赢利与增长。

    附:

    联想亚信董事长和CEO兼总裁齐舰简历

    联想亚信前任董事长和CEO俞兵简历

    相关专题:

    联想亚信高层辞职追踪

    相关报道:

    联想亚信两大离职主角露面 首次澄清离职传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