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英特尔启用新品牌标识专题 > 正文

英特尔新标识亮相 Intel inside不再是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0:43 赛迪网
科技时代_英特尔新标识亮相 Intel inside不再是主角
在英特尔新的品牌标识架构中,“Intel Inside”并未完全消失,只不过它已经融入了处理器品牌标识之中,在新的品牌标识中,“DUO”字样是采用了双核处理器的标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作者:PP 

  【赛迪网讯】在网上流传已久的英特尔将更换品牌标识的消息终得验证,英特尔全新的品牌标识今天集体亮相。其中人们熟悉的“Intel Inside”已经不再是主角,它被“Intel. Leap ahead”(中文为“Intel超越未来”)所取代,而Intel公司标识的形状和字体设计,以及每个平台和处理器的标识也都有了新的变化。

  英特尔全新品牌标识对在1991年创建并被广泛认可的Intel Inside标识和原有的英特尔“dropped-e”(下沉的e)标识进行修改。“dropped-e”标识由硅谷先驱罗伯特·诺伊斯(Robert Noyce)与戈登·摩尔(Gordon Moore)在37年前创立他们新的“集成电子”(integrated electronics)公司时创造。英特尔的新标识结合了这两大标识的精髓,构建于英特尔博大的传承价值之上,同时展示了英特尔当前的全新发展方向。新标识还包括英特尔公司新的宣传标语:“Intel. Leap ahead(超越未来)。”这条标语代表了英特尔独有的品牌承诺,旨在传达英特尔公司发展的源动力以及英特尔公司所追求的永无止境、超越未来的目标。

  英特尔方面表示,这次换标不仅是英特尔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而且进一步显示该公司正在发展演变成为一个市场开拓型的平台化解决方案的公司。英特尔平台化解决方案的背后所专注的关键技术包括微处理器、芯片组与软件,而将它们集成在一起则可以更好地增强系统性能,同时大大提升消费者整体的应用体验。

  自从英特尔迅驰平台成功推出以来,英特尔已开始了其商业发展战略的根本性转变与调整。公司已于去年围绕着平台模式实现了组织结构的重组,现在正专注于四个重要市场细分领域,即移动、数字家庭、企业与医疗保健。英特尔还宣布将于2006年初推出其面向数字家庭的全新平台——英特尔欢跃技术。

  随着欢跃等新品牌即将的发布,英特尔新的品牌系统将极大地简化并统一英特尔产品与平台技术的外观设计风格,从而更好地向消费者传达其重要特点与价值。新的品牌系统包括:英特尔欢跃技术与英特尔迅驰移动计算技术的新标识,以及重新设计的个别处理器、芯片组、主板及其它英特尔技术的标识。每个产品标识都将结合新的英特尔标识。

  英特尔高级副总裁兼全球市场营销部总经理金炳国(Eric Kim)在谈到英特尔品牌新战略时说:“英特尔是全球最具价值的品牌之一,我们希望在发展公司的同时不断提升我们品牌的价值。此次转变将使人们更好地了解英特尔所取得的成就,与消费者建立更加紧密的情感联系,同时加强我们在市场上的整体定位。”

  金炳国表示:“‘英特尔.超越未来’虽然只是一条简单的标语,却可以清晰地阐明我们的身份和使命。它是英特尔公司优良传统的一部分。我们在英特尔公司的使命就是不懈追求、推动技术、教育、社会责任、制造以及更多领域中的下一次飞跃,不断挑战自我。它所反映的是,英特尔技术将会为每个人带来的更加美好、更加丰富以及更加方便的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