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优百特董事长张峰首次否认公司将被讯宜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0:35 电脑商情报

  作者:黄乔

  “讯宜优百特密谈合并?”、“讯宜将收购优百特!”,从去年年底至今,业内对这一消息炒得沸沸扬扬。更有媒体昨天放出消息,称“双方正在就并购展开谈判”。

  1月3日,优百特董事长张峰首次向媒体否认这一消息,“这纯粹是传言”,张峰说,
“我们的确跟讯宜有过接触,是谈讯宜代理我们的产品事宜,而不是媒体传出的什么收购之事。”

  据介绍,讯宜国际是目前在大陆排名全10位的一家专业的IT通路企业,旗下代理的产品有精英主板、松下光存储、LG数码等,而优百特除了自有的数码品牌之外,还在全国各地拥有200多家终端店面。此前,业内一致认为,收购优百特是讯宜欲利用优百特渠道和数码品牌优势开始自己在自有品牌领域的扩张。

    相关报道:

    传讯宜与优百特酝酿合并 目前正在秘密谈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