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与钢铁巨头续签五年合同 提供全面IT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 08:4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IBM公司日前宣布,它为北美地区最大的钢铁产品提供商AK Steel公司提供IT服务的合同在现有合同基础上又延长了五年服务时间。

  IBM公司表示,在一个多样化的重要的IT方案中,它将继续为AK Steel钢铁公司提供IT基础设施服务,开发和维持钢铁公司的商务应用和运作。

  在为期十三年的合同期限内,IBM公司是AK Steel钢铁公司IT服务提供商,它不仅提供了信息技术服务,还完善了AK Steel钢铁公司多样化的IT方案。在合同延长期内,IBM公司将管理主机、中系列UNIX 和基于英特尔公司的服务器、台式机、通信和帮助办公。除此以外,IBM公司还提供数据中心服务、应用开发和维持钢铁公司的商务应用。

  IBM公司制造、电子、工艺、石油和

化工行业副总裁Mike Green,说:“AK Stee钢铁公司是我们一个重要的客户,我们将优先继续关注我们之间长期存在的合作关系,通过我们之间共同努力,为它们的业务提供更为重要步骤的IT 技术服务”。

  IBM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公司,八十年来一直是帮助企业进行商务创新的领先厂商。对于全球的广大客户和重要的合作伙伴,IBM公司不仅提供广阔范围的IT 服务、解决方案和技术,能还够使大小客户在新的

电子商务时代获得完美的竞争优势。

  作者:安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