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康佳率先挺进LED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 08:36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马晓芳 发自广州

  虽然创维董事会主席已经对外明确表示,创维、康佳、TCL长虹四家电厂商联手投资液晶面板(LED)生产线没有具体时间表,作为四家之一的康佳已经在这一道路上开始了探索,并把LED大屏幕显示器作为康佳进入这一产业的切入点。

  近日,记者从康佳了解到,康佳集团负责设计并建造的LED大屏幕电视项目正式在深圳东部华侨城动工,康佳视讯业务负责人黄佩群表示,康佳是国内最早一批涉足大屏幕显示领域的企业,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开始向央视以及一些省级卫星台的演播厅提供大屏幕显示设备,在彩色显示领域以及LED控制器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

  黄佩群透露说,目前康佳视讯已经规划出了一系列的LED产品,未来几年陆续推向市场。

  她表示,未来几年,康佳在视讯业务领域将重点开拓由LED、电视墙、投影组成的大屏幕显示市场,由楼宇、移动电视组成的商用平板市场,由投影、显示器组成的电教设备市场以及由监视器组成的视频会议和安防电子市场,培养LED产业成为康佳视讯公司新的业务和利润增长点,并在未来三年跃居国内LED产业一线品牌的行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