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清华同方超翔全线“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14:29 ChinaByte

  全新上市的新超翔即将赋予高端电脑新的含义。12月初,商用PC领导厂商清华同方在商用高端领域再次发力,隆重推出了本年度倾心之作——新超翔系列商用电脑。新超翔共推出了两个系列,全新钛银外观的G系列采用双核、945芯片组,性能强大;X系列超薄精巧,7.2厘米的宽度进一步扩展了您的桌面空间。凭借其在安全性、稳定性和可管理性方面的开拓性创新,将给包括政府、高教和商业用户在内的各行业用户带来更贴切的应用体验。业内人士认为:“新超翔系列的全面推出,将刷新商用PC的行业应用标准”

  据悉,作为新一代高端商用PC的扛鼎之作,新超翔全线产品在主板架构和安全芯片的基础上进行了建设性的创新,使新超翔在整体性能和应用体验上取得了“群体性”突破。

  随着CPU主频的不断攀升,现在的商用电脑“越来越热”。新超翔采用了英特尔最新推出的具有革命性质的新一代BTX主板架构,结合清华同方强大的整合制造能力,独有的S型风道设计,保证了散热效果更好,系统更加稳定,使用户不再为电脑使用时间较长后,主机机箱内散热不良导致电脑运行速度减缓、性能下降而担忧了。

  另一方面,随着用户对数据的越来越依赖和对安全问题的越来越重视,新超翔G系列全线采用世界领先的新一代TPM电脑安全芯片,为广大用户提供了目前世界上密级最高的硬件信息安全保护系统,相当于为用户的数据加上了一把质地精良的锁,从根本上解决了底层硬件设施的安全问题。专家认为,同方新超翔将安全PC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发展的高度。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以往其他品牌PC厂商只选择一两款机型推出相应的‘BTX架构和TPM安全芯片’作为概念性产品,目的大多是为了炒作,其营销作用往往大于销售作用。作为国内唯一全系列采用英特尔力推的BTX主板架构和TPM安全芯片的商用电脑,新超翔的推出将使这一代表未来主流趋势的电脑配置不再只是具有‘实验性质’的前卫看点,使蕴涵这一具有革命性变革技术的电脑不再难以寻觅。同方一举将此概念性产品拉下了“神坛”。进一步说,新超翔的推出是清华同方准备领跑高端商用电脑市场所迈出的重要一步,显然,在高端商用PC这一领域,清华同方这一次获得了先机。

  “清华同方一贯秉承‘应用为先’的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有更好应用体验的产品。新超翔——这一能够满足行业用户未来主流需求的系列电脑的推出,将彻底打破只有少数“高端行业”才能应用的“高端电脑”壁垒,成为所有行业用户的共同选择。” 清华同方计算机系统本部副总经理陆致瑛表示,“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在满足用户应用需求的同时,大力拓展技术创新之路,使应用和技术创新双轮同时驱动,为用户提供更多更人性、更高效的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