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收购已过两道门槛 只等Siebel股东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13:32 ChinaByte

  天极网12月31日消息(他山石编译)据外电报道,软件巨头甲骨文公司发言人表示,公司58.5亿美元收购 Siebel系统公司的交易预期在明年一月三十一日或在不太长的时间里划上句号。

  当地时间本周四晚些时候,客户关系管理软件(CRM)卖主 Siebel系统公司宣布了一个计划,将在 明年一月三十一日专门召开股东会议,对甲骨文公司的收购进行表决。股东会
议预期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San Mateo 举行。

  甲骨文公司发言人Bob Wynne引用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的话说:“今天 Siebel系统公司已经发布了公告,我们将看到在明年一月三十一日Siebel系统公司股东召开一个赞成的会议”。

  本月早些时候,欧盟委员会已经批准了甲骨文公司收购Siebe科技公司的提议,认为甲骨文公司的收购不会阻止企业应用软件市场重要范围内的有效竞争。美国监管机构在今年十一月份已经认可了这一交易。

  今年九月份,甲骨文公司首次宣布将计划收购Siebe科技公司,并声称收购交易完成后能够使甲骨文公司追上全球最大的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卖主SAP公司。

  甲骨文公司已经有了三款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系列产品—— 它自己的产品、仁科公司的产品和JD Edwards公司的产品。 仁科公司为了保护自己反对竞争对手甲骨文公司的收购,实践证明它收购JD Edwards公司没有获得成功。在经过长达十八月的马拉松式的战役后甲骨文公司终于获得胜利,以103亿美元完成了对仁科公司的收购。

  与仁科公司的情况形成明显对比的是,Siebel科技公司的管理团队始终同意甲骨文公司提议的收购。(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