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并购Siebel 股东大会下月末进行表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11:0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商业应用软件供应商Siebel系统公司日前宣布,它们将在明年下月31日进行投票表决,决定是否批准全球第二大商务软件供应商甲骨文公司以58.5亿美元的价格对其并购。

  在今年的九月份,甲骨文公司曾出价58.5亿美元收购对手Siebel公司,Siebel公司提供用来管理公司客户关系的软件产品。

  两家公司的并购协议得到了美国司法部(US Justice Department)和欧盟的批准,预计全部的业务并购将在2006年一月份通过。

  位于San Mateo地区的Siebel公司目前有员工5000名,但随着甲骨文并购Siebel公司后即将铺开的裁员减支活动,原来Siebel公司的多数员工将失去工作。

  此前甲骨文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们预测未来Siebel公司的股东大会将是“一次完美的股东大会”,并预测整个收购将在1月31日或者稍晚些时候完成。

  作者:青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