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星否认anypro鼠标退出中国市场 称之为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8: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30日,针对三星著名鼠标产品Anypro到今年年底就将从市场消失的传言,三星Anypro中国区全权负责人,三星Anypro总代理威迅科技母公司CHIC CORP.中国区行销业务总监刘伟平表示否认。

  今年,三星全新推出的Anypro魔键鼠登陆中国,知名的品牌加优异的性能再加上优质的服务,三星Anypro的性价比显而易见,其它很多产品将难以效仿和抵挡Anypro的攻势。

  刘伟平表示,再完美的乐章,总会有不和谐的音调存在,更何况在撕杀如此激烈的中国大陆IT外设市场。从9月三星Anypro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三星品质、三年质保”这一打破同类产品先例的承诺,不但给国内用户带来新的消费观念,也给竞争对手带来巨大压力和恐惧。不时有极少数同行业的竞争对手、消费者和媒体,对三星Anypro的到来和前景提出质疑,威迅科技(三星Anypro中国总代理)如何对“三星品质、三年质保”的服务承诺负责?甚至传出三星Anypro到今年年底就将于市场消失的传言。

  对于三星Anypro只能存活到2005年年底,三年质保如何兑现的传言,刘伟平先生表示,类似传言早在今年9月就有听说到一些,当时他只是一笑而过,如此荒谬的传言源于消费者对三星Anypro的不了解,还有少数竞争对手的恶意攻击。刘先生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对问题的看法和角度,我们欢迎同行业的正当竞争,但是对于一些无聊地恶意的攻击三星Anypro根本就没必要理会,事实胜于雄辩,真相总会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刘伟平表示,相信在近几天就能得到证实,不用计较太多来自恶意的诋毁,事实是回击一切谣言最好的语言。预计在新的一年年初就会有一系列新的键盘鼠标新品推入市场,如“水之灵动”鼠标、“水平键”,三星Anypro和CHIC也将携手努力在2006年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实惠。同时威迅科技也愿意对各大关心三星Anypro发展的媒体和广大消费者庄重承诺,如果三星Anypro今年年底就退出市场,威迅科技愿意以5倍于产品销售价格将市场上和消费者手中的产品全都收回!CHIC CORP.有信心也有实力去应对所有不实的谣传。

  对于2006年的发展规划刘先生表示,新的一年三星Anypro将秉承“服务中国普通大众”的理念,为中国广大的普通消费者带来更优秀更具

性价比的产品,让更多普通消费者能体验到三星Anypro所带来的时尚科技以及务实主义。同时“三星品质、三年质保”的售后服务方针也将更加深入更加体贴的为消费者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