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双核处理器反击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15:14 ChinaByte

  天极网12月30日消息(记者 顾萌)过去几个月里,AMD发动了声势浩大的双核处理器推广活动,2006年1月9日,英特尔将吹响反击AMD的号角,这一天英特尔将在全球发布代号Yonah的下一代双核处理器。

  据英特尔中国区市场总监洪力预测,2006年双核处理器将成为市场主流,非双核将逐渐淡出。到2006年年底双核处理器市场占有率超过非双核产品。

  “双核”将全面改写PC的定义,洪力认为,新技术将带来全新的应用、从而开发出全新的市场需求。在“双核”时代,PC将从个人电脑Personal Computer转变成家庭电脑Family Computer,这意味着家庭多媒体服务器时代来临。

  洪力还告诉记者,2006年英特尔将在台式机、服务器、

笔记本电脑全线产品使用双核处理器,全线进入双内核时代。到2006年底,40%的英特尔台式CPU、70%的笔记本电脑CPU和85%的服务器CPU将向多内核设计发展。双核,不再是服务器高端领域的专署,2006年英特尔将全面推进双核技术走入每一个家庭。

  面对即将来到的双核时代,英特尔一位员工用私下对记者说:“请忘记奔腾吧。”

  记者还获悉2006年1月10日,在英特尔发布Yonah处理器一天之后,宏碁将率先推出基于Yonah处理器的电脑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