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和力记易PDM与清华同方共同开辟存储市场新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7:20 新浪科技

  2005年12月23日,存储行业的新军北京和力记易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主题为“软硬兼备 数据无忧”的存储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和力记易与清华同方联合推出了全新概念的存储产品——PC数据保镖(PC Data Manager 简称PDM)。与存储市场上现有产品着眼于企业整体数据保护的定位相比,PDM更针对于每台PC个体上的数据备份与恢复,填补了市场的缺口。

  随着电脑的普及,信息化的深入,各种资料更普遍的采用了数字化的存储方式。虽然很多企业为了保护重要资料都采用相应的企业级存储方案。但来自调查的数据表明有60%的资料存储在PC上,作为工作平台的PC,数据与资料的变更频繁,对其的保护仍有很大不足。对于许多非IT的人士来说,并不知道如何有效的保护自己PC上的资料,而即便是专业的IT人士,也会常常由于工作繁忙,无暇为自己的PC进行周期性的手动备份。目前,市场尚未出现解决这一应用需求的产品,此次和力记易推出的PC数据保镖,正是直击这一市场空白,有着极大的市场空间。

  发布会上和力记易PDM产品事业部总经理乔国栋先生,谈到产品无不骄傲的向大家介绍,PC数据

保镖是一款软硬一体的数据保护产品,拥有实时备份、多重备份、恢复便捷、容灾保护、断点续传、邮件保护等多项特点。其全中文的界面,直观明了,更使所有功能的操作简单易用。不仅能自动为用户的数据提供第一时间的备份保护,还能够将用户的资料分别备份到本地磁盘、PDM专用存储器以及网络存储设备三个存储位置。而且恢复起来也十分方便,采取了一键恢复的方式。此外,PC数据保镖还可以对重要文件进行特殊对待,能够针对文件夹备份,而不用将整个逻辑盘统统备份。

  和力记易的总经理黄维学先生在发布会现场也表现出了公司的信心:和力记易虽然是一家市场新军,但却是一家集技术开发、生产销售、运营、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公司。特别是在研发上实力突出,通过自主开发或合作开发已经具有了数项软件著作权,在数据库备份等多方面都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尤其是与具有国内领先技术实力清华同方广泛合作,更确保了和力记易在这方面的优势。不久前推出的开票保镖、财务保镖等产品都已获得了市场的认可。此次“软硬兼备 数据无忧”发布会,不仅展现了自身强劲的研发实力,更开辟了备份在PC上运用的全新角度,也体现和力记易对市场敏锐的洞悉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