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2005中国IT风云榜专题 > 正文

图文:IT时代周刊总编曹健揭晓软件与信息化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 16:3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IT时代周刊总编曹健揭晓软件与信息化奖
图为:IT时代周刊总编曹健揭晓2005年中国软件与信息化奖。(骆磊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12月29日下午IT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北京长城饭店举行,并发布组委会评选的2005年十大IT新闻。本次IT风云榜年度评选经过了一个多月的读者投票和专家评选程序。

  今年的“IT风云榜”涉及包括硬件、软件与信息化、手机、数字家电、搜索、电子商务、社区与web2.0及网络游戏这8大领域。

  IT时代周刊总编曹健揭晓2005年中国软件与信息化奖:

  曹健:2005市场炒作非常多,所以我们也可以回忆一下,像IBM、微软等等,在去年这一年时间基本上很少参加到类似的活动中去。那么给我们透露一个重要的信息是什么呢,是务实,是信息化已经开始渗透到每一个领域了,这个市场已经被越来越多的非IT企业所接受了,这是2005年我感觉到的最大一个亮点。

  通过这个亮点,我们会感觉到软件企业和软件所带来的全民的

信息化在2006年,或者今后更长的时间之内,市场将会更加开阔,也就是说大家会活得更加好,同时也给我们提出了一个新的挑战,那就是服务,你是不是真正的解决了市场的需求,这将会成为2006年最大的困难,你只有满足了市场的需求,我们才能软件产业才能谈的上信息化,我的点评就这样。下面我宣布一下奖项,软件与信息化领域产业推动奖,微软。

  获奖理由:微软通过.net战略与中国软件业共同的成长,扮演了中国软件起动和带动者的角色,微软决定跟浪潮国际等很多软件公司来带动中国软件的发展,我们也表示感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